首 页    |   新闻中心   |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   党风廉政建设    图说检察    |   检务公开    |   专题专栏

中国检察听证网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检察新媒体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以检察工作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
当前位置:首页>>道德讲堂
封检干警助力“体彩-环中原”自行车赛
时间:2016-12-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由河南省体育局、新乡市人民政府主办,新乡市体育局、封丘县人民政府承办的“体彩·环中原”自行车公开赛新乡站暨封丘首届“走进长寿封丘、畅游东湖湿地”黄河廊道自行车赛9月3日,在世纪大道人民公园南门开赛。 

  比赛当天630分,封丘县检察院的16名检察干警早早的来到了县世纪大道与幸福路交叉口指定位置,协助交警将比赛赛道保护起来。由于本届比赛吸引了省内外和香港、澳门、台湾等地区512名运动员参赛,所以每名志愿者身上的责任都非常重。

  在比赛进行阶段,志愿者要严防行人车辆不在规定时间通行,严守路口不允许机动车、摩托车等高速车辆闯入赛道,行人需行至人行横道由交警指挥穿越马路。很多家长都带着孩子一起来观看比赛,孩子总是活泼好动的,由于比赛中车辆车速过快,为了能更好的保护好孩子的安全,志愿者们要不停的行走在道路两侧,反复告诫每一位带孩子的家长一定不能让孩子随意接近赛道。

  比赛在临近下午4点结束,虽然活动当天天气酷热难耐,但志愿者们一直坚守岗位,直到最后一名骑手到达终点协助组委会为参赛者提供安全有序的比赛环境,让参赛选手摆脱顾虑、专心比赛,圆满地完成了大赛组委会交给的各项工作,充分展现了检察干警的良好风貌。

 

版权所有:河南省封丘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南省封丘县世纪大道160号电话:0373-8289099邮编:4533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