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中心   |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   党风廉政建设    图说检察    |   检务公开    |   专题专栏

中国检察听证网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检察新媒体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以检察工作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封丘县检察院到新乡市院参观学习检察文化建设
时间:2016-12-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了进一步树立干警“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核心价值观,推进检察文化建设,近日,封丘县检察院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干警到新乡市院参观学习检察文化建设工作  市院负责同志首先带领封丘县检察院干警参观了该院的庭院文化、“检察文化墙”及楼层文化、荣誉墙、院史陈列室等,“检察文化墙”的内容以“崇法、守正、敬业、担当”为主题,紧扣检察职业道德基本要求,运用浮雕等高科技手段,营造浓厚的具有本地特色的文化氛围和文化环境。院史陈列室集院史记载、工作展示、荣誉陈列为一体,运用近200多张图片,50多份重要文件和历史资料,及10多件检察历史实物,全面客观地反映市院自1950年10月成立以来数代检察干警接继相传、艰苦创业的奋斗历程以及恢复重建35年来检察工作取得的辉煌成就。同时,回顾了历史,记录了新乡检察事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展示了在历届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检察干警团结进取、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历史足迹,使干警过往时情不自禁地放慢脚步仔细感悟其中的深意,将检察官职业道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潜移默化中廉洁自律,克己奉公。

  

  封丘县检察院把此次参观市院检察文化建设活动作为推进职业道德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使大家充分感受到检察文化带来的冲击和洗礼,激发干警的工作热情和学习动力,将通过撰写心得体会、交流座谈等方式,教育检察干警铭记历史、牢记使命。(彩霞 赵欣)

 

版权所有:河南省封丘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南省封丘县世纪大道160号电话:0373-8289099邮编:4533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