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中心   |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   党风廉政建设    图说检察    |   检务公开    |   专题专栏

中国检察听证网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检察新媒体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以检察工作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封丘县检察院开展集中教育整训活动
时间:2016-12-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强化全院队伍教育和管理,严明检察纪律,促进公正执法,全面查找并认真整改检察队伍中存在的各类问题,近日,封丘县检察院根据市院要求,经院党组研究,在院五楼会议上开展了“严守纪律、公正司法、查改问题、重塑形象”教育整训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郎利武同志主持,全体检察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院政治处主任王朝旭同志宣读《集中教育整训活动方案》,并布置活动开展。根据方案安排,此次专项教育整训活动分为三个阶段,既:学习教育阶段、查摆剖析阶段和整改提高阶段。院内各部门要充分利用周一例会学习时间,认真抓好学习人员、时间、内容、效果的落实,部门负责人要认真组织实施,分管领导要亲自到分管部门进行督导检查,确保学习活动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贾敏谦同志带领全院干警认真的学习了许晓伟检察长在全市检察机关集中教育整训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并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内容。贾检指出开展集中教育整训活动是经院党组研究决定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根据当前检察工作的形势和任务要求,以及当前我院干警队伍的思想现状、工作现状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我们要认真贯彻省、市院、县委安排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方针。要通过此次集中整训活动进一步端正执法指导思想,强化责任观念,转变执法观念,提高执法水平,切实解决干警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培养规规矩矩的检察干警,打造干干净净的队伍,重塑检察机关良好形象,推进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河南省封丘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南省封丘县世纪大道160号电话:0373-8289099邮编:4533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