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中心   |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   党风廉政建设    图说检察    |   检务公开    |   专题专栏

中国检察听证网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检察新媒体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以检察工作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封丘县检察院举办系列专题党课
时间:2018-06-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的常态化落到实处,着力锤炼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增强党性观念,近日,封丘县人民检察院邀请新乡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政研部主任祝宪华教授、王静华讲师分别在我院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弘扬红船精神”两场专题党课。通过党课互动,全体党员干部对十九大精神的实质内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通过对“红船精神”这一中国革命精神之源的解读,受到党性洗礼。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高峰针对两场专题讲座,对全院检察干警提出要求。一是希望全体干警能够认真领会党课内容,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将党的十九大的新部署、新要求,转化为检察工作谋发展的具体思路,转化为抓好党建的具体举措,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二是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干警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实际行动展示党员的先进性,展示检察干警积极地精神面貌。初心如磐,使命如山,不忘初心,是昭示初心落于脚下不断奋斗的执着,回首初心,是为了坚定前进的脚步,全体干警要锐意进取,为推动封丘检察事业新局面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河南省封丘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南省封丘县世纪大道160号电话:0373-8289099邮编:4533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