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中心   |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   党风廉政建设    图说检察    |   检务公开    |   专题专栏

中国检察听证网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检察新媒体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以检察工作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
封丘县院召开党组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时间:2018-06-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封丘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高峰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2018年全国两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封丘检察工作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2018年全国两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宪法修正案》、《监察法》、高检院工作报告作为重要任务来完成,有效履行各项法律监督职能,真正做到四个“积极回应”,为全面推进封丘建设的全面发展作出新贡献。

 

版权所有:河南省封丘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南省封丘县世纪大道160号电话:0373-8289099邮编:4533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