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中心   |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   党风廉政建设    图说检察    |   检务公开    |   专题专栏

中国检察听证网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检察新媒体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以检察工作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
封丘县院动员部署“规范司法行为、全面从严治检、推动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
时间:2018-06-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封丘县院按照省、市院关于开展的“规范司法行为,全面从严治检,推动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的安排部署,成立领导小组、印发活动方案,于4月19日上午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对省、市院部署开展的“规范司法行为,全面从严治检,推动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动员。 

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鲍永建带领参会干警学习了省、市院关于开展“规范司法行为、全面从严治检、推动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的相关文件精神,并结合封丘检察工作实际,传达了封丘县院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就扎实做好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全面部署。    

党组书记、检察长胡高峰就开展好大讨论活动明确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学深吃透精神,推动活动深入开展要把学习贯彻大讨论活动摆在突出位置,干警要吃透精神、领会实质、掌握要领、真正学出成效,准确把握开展大讨论活动的深刻内涵和实践意义,将大讨论活动与各项检察工作实践深度融合,确保问题真正解决,作风真正转变,聚焦主业真正有作为,顺利实现检察工作成功转型。二要突出问题导向,强化措施,标本兼治要把“解决问题、求得实效”贯穿大讨论活动的始终,要对照学习成果从思想、工作管理上认真查摆问题、找差距,分析深层原因,彻底解决业务工作有水分、司法办案不规范,队伍建设纪律松懈等问题,对存在的普遍问题,具体研究部署,实现检察业务发展和队伍建设的新突破三要注重示范引领,形成头雁效应要强化主体责任,科学安排部署,建立健全机制,严格督促检查,强化舆论引导全体党组成员率先垂范,做好表率,要充分发挥优秀干警的示范引领作用,凝聚各方力量,把大讨论活动不断引向深入,坚决杜绝搞形式、走过场、务虚不务实的错误做法。四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活动成效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具体负责落实每周例会制度,总结分析当前活动开展的成效,部署下一步活动的具体安排确保大讨论活动取得看得见、摸得着、实实在在的成效。

 

版权所有:河南省封丘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南省封丘县世纪大道160号电话:0373-8289099邮编:4533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