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中心   |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   党风廉政建设    图说检察    |   检务公开    |   专题专栏

中国检察听证网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检察新媒体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以检察工作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
当前位置:首页>>科技强检
全市检察技术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6-12-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检察机关业务工作推进会和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林海在分管部门会议的讲话精神,市院技术处于2016年8月10日下午,组织召开全市检察技术工作推进会。会议采取视频会议形式,市院和基层院全体技术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上半年全程同步录音录像抽查情况进行了点评,对正在进行的职称评定、科技强检示范院创建等工作进行了情况说明,并逐项提出了要求。最后,市院检察技术处处长牛卫军同志就当前检察技术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进行了分析和部署。

  牛卫军处长在分析所处的形势和任务是指出,我们原有的传统优势正在被其他地市复制、赶超,必须按照市院党组的要求,紧紧围绕“两心三力两融合”的工作思路,努力锻造新的“撒手锏”、“必杀技”,才能让检察技术新乡模式这个品牌越擦越亮;他强调,省院的工作要点和考核方案是“指挥棒”,我们在重视法医、文检、司法会计等传统门类的同时,也要加强手机定位(话单分析)、心理测试、心电监护等新技术的应用力度和案件规范录入工作。各单位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要做好“自选动作”,确保品牌创建工作见实效。

  会议对1至7月的案件办理情况就行了通报。市院技术处将实行月通报、下基层督导等方式确保今年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版权所有:河南省封丘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南省封丘县世纪大道160号电话:0373-8289099邮编:4533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