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中心   |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   党风廉政建设    图说检察    |   检务公开    |   专题专栏

中国检察听证网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检察新媒体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以检察工作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
当前位置:首页>>科技强检
市院技术处副处长牛卫军带队 督导2016年检察技术工作
时间:2016-12-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根据院领导指示和市院专职检委会委员、技术处处长郭胜华要求,结合第一季度检察技术工作情况,市院技术处副处长牛卫军带队,对部分基层院进行实地调研,督导2016年检察技术工作。

  市院技术处全体干警与基层院点对点对接,将基层院督导管理责任分包到每个人,要求各基层院技术科按照省院工作要点要求,以创建全省科技强检示范院为重要抓手,突出强化管理、提升素能这一主题,要求各基层院技术科:好检察技术队伍,确保在司法体制改革背景下技术工作稳步发展;清思路,跟紧互联网+检察这一发展趋势,全力做好全省科技强检示范院创建;质完善,通过侦查装备建设和信息化网络建设夯实科技强检硬件基础;力提升,围绕两心三力两融合充分发挥检察技术在执法办案中的作用。新乡县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戚绍谦表示要加大硬件投入,健全技术门类,加强与市院的沟通联系,服从全市技术干警统一调配,全力争创全省科技强检示范院;原阳县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梁彦勋表示该院技术对反贪工作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支撑和引导作用,目前技术科又新增两名干警,实现门类齐全,今年将持续发挥科技装备在办案中的作用,争创全省科技强检示范院;延津县院主管技术的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刘凌云表示该院加大科技装备投入,立足新大楼、新装备、新气像,全力争创全省科技强检示范院。

  新乡市院技术处围绕省院工作要点,与市院党组要求合拍共振,督促落实创建全省科技强检示范院这一中心任务,大力推进检察技术工作稳步发展。

 

版权所有:河南省封丘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南省封丘县世纪大道160号电话:0373-8289099邮编:4533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