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中心   |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   党风廉政建设    图说检察    |   检务公开    |   专题专栏

中国检察听证网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检察新媒体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以检察工作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建设
封丘县检察院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6-12-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全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封丘县检察院迅速召开党组会议和全院干警大会进行学习传达,专题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进一步深化、细化、实化工作思路和措施。

  下步工作中,院将从三方面贯彻落实好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一是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院的统一安排部署上来,把会议的各项要求切实转化为全体检察人员的自觉行动,认真开展好各项检察工作;二是切实强化作风建设。结合开展的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活动,树立公正文明、清正廉洁的执法作风,提升检察队伍拒腐防变能力和执法公信力;三是深入推进自身反腐倡廉建设。全体检察人员要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守住底线,严格规范自己行为,自觉接受内外部监督,确保权力的正确行使,队伍的清正廉洁。会,检察长与副检察长、副检察长与分管部门负责人之间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全院干警纷纷表示,将以这次全市检察机关反腐倡廉工作会议为契机,自觉加强纪律建设、作风精神和自身反腐倡廉建设,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检察工作不断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刘达、彩霞)

  

 

版权所有:河南省封丘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南省封丘县世纪大道160号电话:0373-8289099邮编:4533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