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中心   |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   党风廉政建设    图说检察    |   检务公开    |   专题专栏

中国检察听证网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检察新媒体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以检察工作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
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封丘县检察院开展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图片展
时间:2016-12-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为缅怀抗战先烈的光辉业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8月28下午封丘县检察院在县黄池路新阳光门口举办《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主题宣传图片展览,再现了中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与侵略者殊死搏斗的烽火岁月。

  图片展览以“伟大胜利,历史贡献”为主题,分为前言、全民族抗战、东方主战场、侵华日军暴行、中流砥柱、伟大胜利、珍爱和平七个板块,生动丰富的抗战图片,珍贵翔实的抗战资料,真实感人的抗战故事,全景式展现了全国各民族、各阶级、各党派及社会团体、爱国人士英勇抵抗日本军国主义的光辉历史,生动再现了难以忘却的革命岁月,缅怀了抗战英烈的不朽功勋。

  通过详实的史料、丰富的图片,展现了日军侵华罪行以及革命先烈为抗击日军侵略作出的牺牲,过往群众在观看展览时,对抗战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无不为抗战英雄人物和英雄事迹所深深感动,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以史为镜,让中华民族的抗战精神薪火相传、代代铭记。

 

版权所有:河南省封丘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南省封丘县世纪大道160号电话:0373-8289099邮编:4533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