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中心   |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   党风廉政建设    图说检察    |   检务公开    |   专题专栏

中国检察听证网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检察新媒体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以检察工作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
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封丘县检察院开展“送温暧,献爱心”捐款活动
时间:2016-12-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春节将至,为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上的问题,都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近日,封丘县检察院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组织干警开展了“送温暖、献爱心”捐款活动,全院干警在院领导的带动下,纷纷慷慨解囊,涌跃捐款,并将4000多元爱心款及时送到了县总工会帮扶办,表达了全体检察干警对困难群众的一片爱心;同时,该院还发动全体干警在节日期间,扎实做好各项检察工作,依法办案,自觉遵守纪律,廉洁自律,多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刘达)

 

版权所有:河南省封丘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南省封丘县世纪大道160号电话:0373-8289099邮编:4533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