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中心   |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   党风廉政建设    图说检察    |   检务公开    |   专题专栏

中国检察听证网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检察新媒体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以检察工作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检察快讯
封丘县检察院开展帮扶贫困学生活动
时间:2016-12-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18日,封丘县检察院干警在政治处主任王朝旭的带领下,来到该县荆宫乡水驿村,向4名贫困学生赠送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并走访了贫困学生家庭,结对开展一对一帮扶活动。

  扶贫济困是检察机关义不容辞的责任,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关爱学生,就是关心祖国的未来该院从建设和谐社会大局的高度出发,扎实开展扶贫帮困送温暖活动。院干警深入学校全面了解特困学生的思想、生活、学习情况。面对面交流,不但在物质上帮助他们,还在精神上帮扶他们,让他们能安心学习,勇于克服困难,学业有成,回报社会。

  被资助的四名学生对检察院的帮助表示感谢,深深体会到了检察院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更加坚定了勤奋学习的决心和信心。受到帮扶的学生侯小红激动的说:“绝不辜负检察官叔叔阿姨们的殷切希望,一定好好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所有关心和帮助过他的人们,长大后成为建设祖国和家乡的有用之材

 

版权所有:河南省封丘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南省封丘县世纪大道160号电话:0373-8289099邮编:4533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