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中心   |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   党风廉政建设    图说检察    |   检务公开    |   专题专栏

中国检察听证网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检察新媒体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以检察工作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检察快讯
身边的榜样 心中的标杆
时间:2017-06-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5日,封丘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胡高峰带领全院干警认真学习并传达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

  

      会议强调,要学习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质,担当尽责、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和廉洁奉公、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要把学习廖俊波同志等先进典型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起来,通过“三会一课”、集中学习、座谈交流、专题研讨等多种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学实学,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位,促进封丘经济平稳发展,全院干警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部署要求,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精神内涵,用实际行动诠释先进事迹精神,检验学习效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最后,封丘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高峰说:“当前封丘县处于脱贫攻坚关键时期,我院干警要牢记党的嘱托,尽心尽责,扎实工作,不负众托,打赢脱贫攻坚战。同时,本职中心工作要紧抓不放,做认真,干出彩,强化责任担当。五月份,反贪部门立案7人,反渎部门立案7人,两反部门在县中心工作比较繁重的情况下,中心工作和业务工作两不误,两反部门干警这种工作态度其实就是廖俊波精神的一种体现,今后的工作中全院干警要以廖俊波为榜样,扑下身子,真抓实干,用实际行动展现封检新形象。”

 

版权所有:河南省封丘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南省封丘县世纪大道160号电话:0373-8289099邮编:4533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