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中心   |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   党风廉政建设    图说检察    |   检务公开    |   专题专栏

中国检察听证网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检察新媒体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以检察工作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检察快讯
封检联合行动——知识产权保护进行时
时间:2017-06-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做好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切实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近日,封丘县检察院同县工商行政管理局、县公安局共同组成联合执法小组,在封丘县区域内开展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的联合执法活动。

 


       为确保联合执法专项行动顺利开展,封丘县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精心策划、靠前指挥,与联合执法小组成员单位紧密联系,加强协作。在专项行动前,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制定了行动方案,明确了各成员单位具体分工,强化责任意识,确保本次联合执法行动顺利开展。

 

      在联合执法行动中,一方面对发现的侵权假冒产品严厉打击,对违法违规经营的商户严格执法。对我县应举镇区域内一水泥厂进行了突击检查,现场检查发现该厂生产车间有冒用我省一知名水泥品牌商标注明的水泥熟料成品情况,并在一库房内发现冒用该知名商品品牌包装袋两种,约四万余条,县工商局当场对该成品水泥熟料和商品包装袋予以扣押封存。另一方面,大力宣传知识产权的重要性,引导企业、商户尊重知识产权,承诺不销售侵权假冒商品。 

       此次联合执法专项行动的开展,有效打击了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的行为,保护了企业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增强了企业诚信守法意识,进一步营造了自觉抵制假冒伪劣商品、重视知识产权保护的良好社会氛围。


 

版权所有:河南省封丘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南省封丘县世纪大道160号电话:0373-8289099邮编:4533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