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中心   |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   党风廉政建设    图说检察    |   检务公开    |   专题专栏

中国检察听证网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检察新媒体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以检察工作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检察快讯
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 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7-12-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4日是我国第四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十七个全国法制宣传日。为全面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该院充分利用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以此为契机,抽调反渎、控申、预防、公诉等部门业务骨干组成法制教育宣讲组,到该县人民公园西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院紧紧围绕新时代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把法制宣传与法律服务紧密结合起来,突出法律知识宣传与民生保障相关内容,针对群众关心和急需法律知识,通过宣传展板、宣传彩页、现场答疑解惑、典型案例以案释法等多种形式,解群众急需,答群众所问,进一步增强了公民知法、懂法、用法意识,使法制观念更加深入民心。 


 

   活动期间,该院共发放法律宣传彩页100余份,接受群众法律咨询20余人次,设立展板三块,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河南省封丘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南省封丘县世纪大道160号电话:0373-8289099邮编:4533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