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中心   |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   党风廉政建设    图说检察    |   检务公开    |   专题专栏

中国检察听证网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检察新媒体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以检察工作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检察快讯
县委宣讲团走进封丘县检察院
时间:2018-09-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8月24日,由县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在封丘县检察院五楼会议室举行,封丘县党课宣讲团成员刘开彦老师为全院干警集中授课。 

  此次宣讲围绕中原更加出彩的历史使命、新的发展理念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突出抓好政治建设,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等四大主题并结合我县工作实际,深入解析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的精神和重大意义,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深入浅出、紧贴实际。为让中原更加出彩,封丘怎么办,我们怎么办指明了方向,奠定了理论基础。 

  授课结束后,封丘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高峰要求全院干警加强道德修养,提升自身素质,严于律己,敢于担当,坚定信念,以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对待每一起案件,切实发挥检察监督作用,为中原更出彩增光添彩。 

  下一步,我院将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切实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提高工作的高效率,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为谱写新时代封丘发展新篇章不懈努力。 

 

版权所有:河南省封丘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南省封丘县世纪大道160号电话:0373-8289099邮编:4533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