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中心   |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   党风廉政建设    图说检察    |   检务公开    |   专题专栏

中国检察听证网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检察新媒体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以检察工作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检察快讯
送法进农村 普法“零距离”
时间:2018-10-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增强广大群众法治观念,维护社会和谐稳定,10月26日上午,封丘县检察干警来到结对帮扶村留光镇留固村,开展送法进农村法治宣传活动,把法律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实现了法律服务与群众的零距离。 

  活动现场设置咨询台,检察干警向群众发放普法宣传单,宣传资料贴近群众生活,内容深入浅出,易于理解,很快便成了“抢手货”,活动现场设置展板15余块,发放普法宣传资料300余册,解答群众法律咨询30人次,并对村民的提问进行了详细回答,提高了村民安全防范意识和依法维权意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活动结束后,群众们纷纷表示,此次封丘县检察院举行的“送法进农村”活动,让老百姓明白了哪些事情可以做,哪些事情不能做,真正提高了我们知法懂法守法意识,为全村打赢新一轮脱贫攻坚战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版权所有:河南省封丘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南省封丘县世纪大道160号电话:0373-8289099邮编:4533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