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中心   |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   党风廉政建设    图说检察    |   检务公开    |   专题专栏

中国检察听证网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检察新媒体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以检察工作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合唱红色歌曲 传承雷锋精神
时间:2019-04-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5日是全国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弘扬雷锋同志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营造浓厚的文明氛围。3月5日上午,封丘县检察院组织青年志愿者来到县人民公园南门,参加“学雷锋、唱红歌”活动。

志愿者们进行了大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响亮有力的歌声,传递了“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掀起了学习雷锋精神的新高潮。

近年来,封丘县检察院在上级院和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强化管理、提升素能”为主题,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从健全组织、营造氛围入手,积极融入服务大局,成立了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党员志愿服务队、法律宣传志愿服务队、网络文明传播志愿小组等特色志愿团队,组织开展了“送法五进”、“文明交通”、“义务植树”、“节日慰问孤寡老人”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版权所有:河南省封丘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南省封丘县世纪大道160号电话:0373-8289099邮编:4533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